September 21, 2009

勇敢0920

今天
突然变得很勇敢了

理由是
吃了一些本来就不会吃的东西

例如
鸭血-吃起来像豆腐的东西
猪血-加了糯米,所以吃起来像糯米糕


还以为这一生永远都不会碰的东西
却因为在人家的诱惑加强迫之下
就这样吃了下去
真的蛮佩服自己@@



昨天
四女孩自个儿搭公车和捷运到台北地下街和士林夜市
稿的回家的路上竟然迷了路
最后也就破了戒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在宿舍差点被记迟到
不过有成就感的说
自己学搭公车和捷运


朋友
相聚的时间不多
珍惜这份缘


 



 



 



 


22 comments:

  1. 自己出來玩!都沒有找哦噢!~

    ReplyDelete
  2. To: yau band想找你们啊可是你们都好像很忙的说你不是才刚搞好迎新??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鴨血和米血我以前也不敢吃也~可是吃了之后真的超好吃的!!哈哈鴨血呢,要吃麻辣的~米血呢,吃蜜汁燒烤超棒的~

    ReplyDelete
  4. To: Tammy Tee看来你已经摸透了台湾的美食哦哈哈有机会会再去尝试尝试

    ReplyDelete
  5. 不錯噢你...我到現在都還不敢吃hahaha

    ReplyDelete
  6. To: JULI ong下次去找你时和你一起去吃吧哈哈

    ReplyDelete
  7. 上次去不成,这次自己去哦~你们都很大胆叻。。杀。。。是我就躲在宿舍做宅女~~~我来台湾都不敢吃这些,只是今年跟了台湾人,就吃吃下咯~也蛮好吃,尤其是鸭血配麻辣锅

    ReplyDelete
  8. 想不到你去了台湾竟然学僵尸吸血?????太恐怖了。。。。以后不敢找你了。。。哈哈~路过而已....=='一切顺利^^

    ReplyDelete
  9. 我也喜歡麻辣鴨血...比豬血好吃...

    ReplyDelete
  10. 那是一定的啊!我是誰啊~哈哈XD我都亂吃的嘛~之后你如果有來臺中,帶你去吃好吃的!

    ReplyDelete
  11. 我之前还在想这tammy是谁~原来是阿巧XD血好恐怖~~我~死~都~不吃~~~yerrr~~~

    ReplyDelete
  12. 一群吸血鬼~~~~yerh~~~~~~~~~~

    ReplyDelete
  13. 在台湾应该减不到肥。。。想减肥的人别去台湾==

    ReplyDelete
  14. 对咯!!!阿巧取英文名了哦tammy~~~哈哈!!!

    ReplyDelete
  15. To: xinshi没办法上一次真的太累了都不想去走就储备了很多精力自己再去咯没去到的地方我也是会不甘心的哈哈To: hooihooi吃样东西而已就被你叫成这样不要再潜水啦~哈哈To: xiaojun对对对绝对赞同那天和他们去吃刷刷锅他们推荐的哈哈下次去台南找你们你们也要介绍介绍哦To: Tammy还好你都吃不肥你说的哦那我得计划计划了前提也要等我有钱呵呵To: Jimmy你来台湾时我死都要逼你吃!!!!!哈哈可以尝试看看真的很不错吃起来像豆腐当然没血的味道To: lim ys明年新年你的血就被我吸光光哈哈To: jing ye我也这么觉得不过志在人心只要节制一点多做些运动就可以了老实说来台湾每天都在走路走到我脚酸也受伤了你也赶快取一个英文名吧哈哈

    ReplyDelete
  16. 那個靖譯也有英文名字啊!叫KELLY~haha

    ReplyDelete
  17. To: Tammy我看到他的facebook名字不是klye??kelly??也许他会杀了你哈哈

    ReplyDelete
  18. 哈哈!!你問問看他就知道啦~他其實是叫kelly~ XD

    ReplyDelete
  19. i thought Jing Ye can translate as..hmm...after..then....SPERM XD Jing精Ye液

    ReplyDelete
  20. To: Tammyooic...hahaMr. KELLY~~!!To: Jimmywalao...you are very ham sat o@@haha

    ReplyDelete
  21. 哎哟,靖译的名字不是klye也不是kelly啦, 是kyle啦.....哈哈其实很久以前就有人叫靖译.....精液了....因为...上课教授点名时都会叫 jing ye, 所以从此很多“熟”人就会叫他...精液了可是他很介意人家这样叫他,上次还跟我翻脸耶.....T_T

    ReplyDelete
  22. To: Ginnyoic..hahai won't call him like th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