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3, 2009

低调

世界不断在变

地球一直在转动

事情也有黑白

 

 

是非

就是这样来的

 

 

我的低调

也可被当成是个误会

 

 

低调

是不想事情被白化

更不想事情被明了化

 

不想说

自有我的理由

不解释

自有我的道理

 

 

 

我可以说

关心是件好事

过多的关心是多余

 

 

 

在你的脸上

我看见了你胜利的微笑

被你征服的感觉

比死还要痛苦

你更是无情地离我而去

 

 

 

你最好

离我越远越好

事情已结束

我们不相干

 

 

原来

低调的背后

也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恨死这世界

为什么要有这样的人?

 

 

 

 

 

------------------------------------------------------------------

 


这是桥大今年度的【学生手札】

封面设计我很喜欢

 


楼长开的玩笑

当然 我不是大象

 

3 comments:

  1. 靠,做到這麽漂亮。。。想當年只是大大個字寫在封面而已。。。

    ReplyDelete
  2. 无敌是寂寞的。。。

    ReplyDelete
  3. To: xinshiya o??hahabut i very like that front pageTo: hooihooikeeping a good relationship with someone or friends or family membersthis is very importa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