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5, 2009

就是那么的不满足

算一算

想一想

深思在深思

回想再回想

 

原来

一切的一切

是那么的重要

是失去了还是得到了些什么

 

 

对我来说

还是那么的不满足

 

 

 

 

 

什么样的生活

什么样的世界

我才能够满足

 

 

 

 

似乎

还有好多的东西

我一直不断的寻找着

 

 

 

我的不满足

就是我的欲望

 

 

是我的梦想

还是我的欲望

不懂我自己

也分不清

 

 

我的回答

你似乎不满意

给我多一些些的时间

我能找到

4 comments:

  1. 人,永远不会满足...永远...

    ReplyDelete
  2. 怎么去拥有一道彩虹??怎么去拥抱一夏天的风??叫五月天唱《《知足》》给你听吧!!哈哈~~希望你是笑着过生活,而不是哭着过生活...

    ReplyDelete
  3. 怎么去拥有一道彩虹??怎么去拥抱一夏天的风??叫五月天唱《《知足》》给你听吧!!哈哈~~希望你是笑着过生活,而不是哭着过生活...

    ReplyDelete
  4. To: Jimmy学习着知足学习着微笑面对学习着怎么享受当下学习着我所不会的To: hooihooi快点来台湾唱给我听!!新年我们一起去唱K吧我想发泄发泄我想,真的很想想着过生活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