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8, 2007

0928

今天听老师们说是孔子的生日  也是所谓的教师节

不过  今天对我来说  心情时好时坏

上华文课  老师说明了  不会分考卷给我们  不用说考得很难看

接着  下一节课分商业  嗯  还好有及格  不枉费我努力的背

 

心情超high  听朋友说冷笑话  笑到流泪  差点倒地  哭笑不得

因为班上同学将名单弄皱了  其实不是很大的问题

而是那份表格是学校给我们填写的  结果将名单弄得那么皱  他们是以什么心态来填这份表格?

同学好不容易将资料填妥  结果搞成这样  无名火冒起来

手不自禁往桌子拍了一下  幸好当时是没老师在班  班上的嘈杂声顿时安静下来

不想跟他们吵架  只好不回头跟他们说清楚  静静地做自己的事情

心情的转变很大  自己都觉得不妥

 

这样心情的转变  影响了我一整天的心情

朋友努力的说笑话给我  我还是怎么都笑不出来

 

大下课跑去理科班  只有和他们混在一起

才能自由自在的高谈阔论  这样比较开心吧?

也许在乐团曾经一起共患难  感情比较好吧?

所以结论是  比较喜欢跟他们相处~

 

回到家  懋就打电给我

哎  原来是要相机

重点是  连电脑都要欺负我

出了状况  很气啊~

 

一直以来  知道朋友对我很好

很感谢他们...

3 comments:

  1. 正所谓“乐团就好比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团里的每位都是我们的兄弟姐妹”,很自然的你有事,就会找他们谈啊
    毕竟都一起渡过6年的时间了!
     
    咳,今年就要毕业了,心理头很不是滋味,毕业后大家就个飞东西了,想要相聚在一起应该很难吧?趁着还没毕业前,多多珍惜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哦。。。
    加油!祝你快乐每一天!

    ReplyDelete
  2. 说真的,没有后悔跟他们混在一起...
    不然就没有自在的我...
    哈哈...当然还有其他的朋友...你也不例外~
    是要毕业了,伤心是一定会有...
    现在,真的是在珍惜每一天啊~
    至少大家还有联络的方式...><

    ReplyDelete
  3. 交到无话不谈的朋友真的很难得~
    好好珍惜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