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6, 2007

无力~

补完习回来,心情不是很好  心更是无力

刚才和朋友在外面喝茶

骗了他们说已经吃饱  其实晚餐是没吃的

结果回到家  老妈到外面打包炒面给我吃

嗯  老妈身体不是很舒服  可是还是出去帮我打包吃的给我

然后接下来就要读书  熬夜

 

最近都在考试  每天同样的作息 

读到凌晨1点睡觉  凌晨4点再爬起身继续读书

在考年终考的第一天  就已经头疼到现在

 

想过了  打算下个星期都在朋友家过夜  就为了读书

统考快到了  没时间给我耗

可是因为某一些的原因

重新考虑这样的决定  可能只是在小假期的最后三天  才在朋友家度过

嗯  希望我做的决定是对的

 

这几天其实心情不是好到哪里去

就因为某一些事情  搞到心情很烂

真不明白那些心不定的家伙在想什么

都什么时候了  非常时期  还在那里不认真

搞不懂...

 

最后  希望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不然  前途没有亮了~

2 comments:

  1. 是咯~好好加油...
    我也像你这样,统考要到了~
    还再烦恼一些事... ...
    唉~gambateh!!!

    ReplyDelete
  2. 你啊...不要被情绪影响到是最好的~
    现在是非常时期,要应该努力读书了~
    不要想着那些事情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