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1, 2007

这星期...那星期...

那星期看过了管乐演奏会后   说真的  不知道怎么形容当天的心情 

回忆起  去年乐团也举办了第一场演奏会

管乐成功举办了演奏会  那我们呢?

明年也要举办两场演奏会  会成功吗?

看到少了我们高三生练习的状况  只有惨不忍睹可形容

看到志扬和玮恩要举办演奏会那坚持的心  真不知道该怎么说

唯一能够做的  就是多帮忙他们,支持他们吧~~

那天有个家伙明明就对乐团还有那一份执着  忍不住给哭了  服了她~

 

星期一考试  考作文  很紧张  心情也不是很好

在班上发了很大的火  班上同学认为那是我发火最大的一次

接下来的几天也是在考试  烦~

 

今天考完试后  就到办公室去找老师

还以为有什么大事情  原来老师是为了请我吃一颗金沙巧克力

哈哈  感动的说

之前有老师一直请我吃糖  结果朋友不爽的说

哈哈

 

为统考努力冲刺吧!!

4 comments:

  1. 珍,你说的那个家伙是不是樱呢?

    ReplyDelete
  2. yo~~
    你怎么知道的??
    哈哈

    ReplyDelete
  3. 老师很疼你喔~
    要珍惜啊~
    不过,我也很疼你的...
    不是吗?*_*

    ReplyDelete
  4. 恶...~~
    那你下次请我吃KFC一次...
    哇哈哈...谁叫你要疼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