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2, 2007

心情

 昨天华文老师一进班就炮轰我们的作文写得不是很好

心情莫名的担心  担心自己写的作文会离题

加上之前的华文作文比赛  没完成  时间不够?还是给自己的借口?

自己明明有能力完成的事  却没达成  心情是多么的差~

 

今天有华文两节课  老师事先说好第二节会分卷子

抱着不期待的心情坦然面对

分了卷子  拿在手上  满脑子都是问号

分数有8字头  是我平时得的分数

难以想象  写了一篇不是很有信心的文章  竟然可以拿到这分数

满脑子在想老师是不是改错了? 还是老师....胡思乱想...

 

讨论作文题目  老师还发表了"龙虎榜"

结果我的文章竟然榜上有名~

坦然接收  发誓统考一定要写得更好

不管怎么说  这像是好运不小心掉在我的头顶上

 

 

 

身边的朋友发生了太多的事  很遗憾  帮不了什么

无暇管人家的事情  没有特别的期待  也没有特别的逃避

一切像是往常一样  虽然底下却是很严重

平常心对待  换来一时的和平  何乐而不为?

就算呆在学校的日子不长久了  至少不伤了大家的情谊

不是吗??

 

 

刚刚看到一篇报导

13岁的阳光男孩被爸爸给强行拉去自杀

悲惨的结局  自私的父亲  留下的却是家人的悲伤  心痛

哎...

 

无言...

1 comment:

  1. 喔...没看报纸的我觉得好残忍~
     作文写得好是你自己的实力!
    统考加油吧~虽然我也是啦...^_^
    你说得有道理...但至少关心一下也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