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6, 2007

不一样的周末~

这星期有贵宾到我家  还有霸占我半张的床~云

天晓得的白云哦  补完习后  坐懋的顺风车

我,云,懋和峰先到港脚的"榕树下"去吃  我和云只是喝水  待会还要回东甲吃TOMYAM

东甲的TOMYAM可是有名的哦~

懋送我们到TOMYAM那里去吃  吃完后  就去走THE STORE

接着我们走路回我家  很久没有以走路的方式回家了...

 

到家后  就先上网之类的

6点多我们才舍得洗澡  在云洗澡时 赶紧联络峰,丞,懋和轩

轩要读书不和我们出来喝茶

就到PASAR MALAM的红灯笼吃  红灯笼有个可爱的别称-"青色面粉糕"

出来的面粉糕当然是青色的

点了我最爱的葡萄芦荟还有薯条  懋就点了炸五香还有SALAD油条

就这样我们边吃边聊天

9点了  吃完后  我们到轩的家  特别准备了茶叶到他家去"喝茶"哦~

在他家边喝茶边看电影  看了一部很感人的韩国电影

11点准时闪人回家

 

第二天早  接到峰的信息

9点半峰载我们出门吃早餐

回家后就闲着  看戏,上网,看小说,小睡都是我们的活动

傍晚打电给懋  该死的  第一通打了很久都不接

应该在睡觉吧  不甘心  再打一通  很快有人接了

还以为他会生气的说  结果他说的第一句话-这样打电话的方式很好玩吗 

快气死我了当然知道他是在开玩笑的  只好无言

 

傍晚6点爸妈要出门去喝喜酒

就送云到峰家去  且峰和懋要去补习

顺道也可送云回校  比较安全

云回校了  家里清静了很多

我们五个小瓜  就在客厅一起看戏

 

就这样  一个星期过了...

2 comments:

  1. 朋友,这么好玩的事情也没有叫上我一份哦。。。。

    ReplyDelete
  2. 当时时间紧迫嘛...没想那么多...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