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 2007

 6.00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对着手机看(不知道为什么有预感)

观雨的信息...对着手机看了很久...

心里的不舍...失落感顿时涌上心头...

叮咛我要每天开心...述说着以前在乐团努力打拼的日子...

要到台湾留学去...却还为了不想浪费我的电话费,要我静静的听他说...

而选择在凌晨12点多我睡着时传信息给我...

自己也有很多话对他说,不想像琪锋那样来不及说再会就出国了...

所以选择回了长达两封长的信息给他...

 

回完信息后,接收到了另一封峰的信息...

是不想要我烦恼之信息:今日本是要忙毕业特刊之事物...

知道朋友的苦心...谢谢他...感动的说...

下课陪他去找他不见的玉...

 

第四节课被人家拉出去处理事物了...

忙到放学...和妹妹打算搭巴士回家的...

巧遇懋...顺道载我们回家...

一路上聊得挺欢畅的...倒是马路上"车山车海"...

 

下午,收到了茁弈的信息...

他也是要留学台湾的...

早上的心情又回来了...

也回了他信息...联络邮址...

 

9月1日...什么日子啊??

那么多人一次过将要留学外国?

先是琪锋,这家伙再见也不说声就这样飞了~

现在是观雨,杰洪,忠裕,志庆,添荣...

全都是是在乐团生死与共的好友...

想去送机,不可能,学校有上课...

能做的就是偶尔想想他们...

在乐团的回忆...永远不会忘记...

 

傍晚接到峰的信息...

说真的...非常的压力...

想置身于事外...却比登天还难...

也用MSN聊了很久...

 

晚上,老妈不让出门...

只好呆在家对着电脑发呆...

该死的,死期快到了...

却还没有动力向前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