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6, 2007

那种感觉是什么?像是...自欺欺人?

今天  最后的总彩排了

真的很不错咯  合奏曲不用说  就是非常好

[卡农]效果也不错  只是低音部太大声了

 

今天感觉怪怪的  说不出理由

像是一块大石头沉进海底  却是苦涩又酸酸的感觉

还有一种  像是自欺欺人的感觉哦?

 

是什么事情令我会有这种感觉?

很疑惑,又很失落

 

最近的我总是笑脸迎人啊

像是疯了  也像是要忘掉某些事的感觉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  是不是受到了什么打击

而成天疯疯癫癫的

却没人看的见我真实的一面

很想过着隐居的生活哦

那种想法越来越强烈了

 

想  重新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4 comments:

  1. 可能是要毕业了吧!
    好好珍惜所剩下来的日子吧!
    不多了!
    一下就过去了!
    热情的拥抱所剩下来的日子吧

    ReplyDelete
  2. 是啊!!!
    你们是有点大声!!!
    不过很好听!!!!!!
    你们要加油!!!!!!!

    ReplyDelete
  3. zhenren,哈哈...^^
     
    志庆,毕业的日子剩一星期了~
    我会好好珍惜...~
     
    天,真的谢谢你那天来看我们啊...
    不过太早回了啦...都没和你说到几句话~
    下次回来逗留久一点哦~
    "走出校园"就在明天了...很期待~
    其实那天的彩排...我的手一直在发抖...
    哈哈...你也要加油!!><

    ReplyDelete
  4. zhenren,哈哈...^^
     
    志庆,毕业的日子剩一星期了~
    我会好好珍惜...~
     
    天,真的谢谢你那天来看我们啊...
    不过太早回了啦...都没和你说到几句话~
    下次回来逗留久一点哦~
    "走出校园"就在明天了...很期待~
    其实那天的彩排...我的手一直在发抖...
    哈哈...你也要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