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6, 2007

似乎...

似乎  很久没写日志了

为什么  其实这个问题  也问自己很久了

也真的  不为什么吧?

奇怪吧?  奇怪的我

 

自从毕业后  说真的  是没有感觉的

每天呆在家里  除了偶尔回学校

不然就是对着电脑发呆,看戏  生活真的  好无聊

似乎  空虚的感觉  正好可以形容这些天的日子吧?

我  可以与世隔绝  可以少了电视机,手机 

却绝不能少了电脑  不然会感觉全身不自在

 

回学校做什么呢?

还不是为了升学的事

前几天  樱不小心得知我拿了份报名台湾大学的表格  而打电给我要我考虑清楚

哎哟  我是真的有认真考虑啊  只是还在犹豫不决

嗯  老师说的对  太多的选择  反而会更加的犹豫不决

所以  我还是会比较羡慕那些没得做选择的朋友呢

朋友羡慕我有得选择  我却羡慕他们没得选择  矛盾吧?

报名台湾大学的表格现在还在我的手上  资料全都还没填写

对啊  还在犹豫不决呢

今天  听了观雨和志庆满口的大学经

说来说去还是要我认真考虑

似乎  大家比我还要更加的在意我以后的升学之路

 

选择了  就是选择了

就算选错了路  还是要坚持的走下去

至少  我们都曾经努力付出过  才没有白费

 

那些事实的真相  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不要想太多  对自己  对别人而言  是好的

但是还是很疑惑  干嘛要跟我道歉?

自己所想的  也许  是事实吧

 

至少写了这篇日志

像是交了份功课  还是发泄心里头的所有感觉?

8 comments:

  1. 对……似乎很空虚
    没办法啦!学业是为了以后的前途而作的基础

    ReplyDelete
  2. 最好这样的生活,赶快结束啊~~

    ReplyDelete
  3. 好樣的,夠瀟灑!!!
    欣賞你!!!
    走錯就走錯吧,
    反正錯就是對,對就是錯,一切沒有標準
    哈哈!!!

    ReplyDelete
  4. 嘿嘿,对啊对啊...
    最重要是自己的想法...><

    ReplyDelete
  5. 人生就是如此,反复无常,该选择的时候,敢敢去吧,像我一样,自己一个人来到上海。hehe~~

    ReplyDelete
  6. 嘿嘿,对咯...
    说真的...很佩服你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去上海留学...
    我也会认真的考虑我的选择滴...
    谢谢喔...~

    ReplyDelete
  7. 这个功课做得不错!
    还是好好想想吧!

    ReplyDelete
  8. 我会很认真的想一想...
    先说喔...我到最后还是没报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