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9, 2007

毕业以后...

毕业典礼当天  也就是11月16日  上课的最后一天

到校以后  就忙着签名拍照  跟老师聊聊天  深怕以后没机会了

接着就去会见毕业典礼家长代表  处理他的事物  得花了1小时多

快10点了  仪式快开始  冲去礼堂准备

仪式开始咯  首先是重要人物致词  很久咯  等的快睡着了

老妈很快也到校  而且还坐在我隔壁

一边向老妈介绍哪些大人物  一边听大人物致词

也听到校长夸奖华乐团  也夸奖一些为校服务的学生(我是其中之一^^)

然后是毕业生移交爱校基金仪式  毕业典礼的三位代表(我也是其中之一@@)  就移交基金给校长

站在中间哦  显得我好矮小哦

接着开始颁奖  颁发万能奖学金(我没份==")

颁发毕业证书  很有信心  从董事长手中拿到了毕业证书的当时  他借机问我以后升学的事

天啊  这问题  好深奥哦  随便给他一个答案咯  莫怪啊

颁了很多奖  快睡着了  接着就颁杰出学生奖  我又中招了

接着听到司仪报告得奖原因  好长哦  到我接过奖状  司仪才报告完毕(随后也得知我的得奖原因是经过三位老师编写的)

过后就上台唱毕业歌  有的人哭了  也有的人没哭 

而我  不知为何  没感觉啊  所以没哭咯  大概我是冷血动物吧

反正也习惯了  朋友大概也是这么认为吧

唱完后  下台和老师握手表示感谢  结果被张志威老师乘机欺负我

最后去食堂举行谢师宴  好多人继续呆在礼堂  签名在校服上  我的也不例外

就这样  搞到了三点多  才舍得回家

回到家以后睡了半小时被校长打电来吵醒  又有活动要我负责  很不爽啊

已经毕业了  还要做这么多

晚上还有聚会  很累的  不过还是出席了(心情开始不好)

闹了很久  结果在主人家那里过夜  打麻将打到凌晨2点多才去睡

 

第二天早  处理着校长的事  心情超不好

11点多回家  冲了凉  和妹玩亿万富翁  樱则在旁边看我们玩

2点多  载峰一起去懋家  后再一起出发到Kundang Ulu

那里又有一场聚会  到了那里  校长的事情未解决

聚会开始了  一点胃口也没有  喝了3罐半的酒

就在外面玩大风吹  和靖译玩拔草游戏  只有我们二人的份

结果朋友们以为我们醉了  其实我们也没什么事  只是闹着玩而已

然后又去打麻将  越玩越兴奋  也连赢几局  打通宵到凌晨5点才去睡

早上9点多才起床  和朋友杠炮一下下  又去打麻将  又赢了喔

去吃早餐  是吃韩国泡面  第一次吃喔  还不错

接着无聊到看戏  看到3点多才舍得回家

睡了1小时到大草场去忙  心情超不爽

10点多才回家

 

除了累  还是累

2 comments:

  1. 看完你们的照片“怎么感觉你们的毕业典礼没我们的精彩?”的感觉...
    毕业了还酱多事...
    你可真忙哦!

    ReplyDelete
  2. 对啊,其实那天没有多少人感动到哭...
    原因是我们的好副校长破坏了我们的程序,还我们不知所措...
    台上太多人了...很拥挤...个个准备的纸巾不是准备用来擦泪的,而是用来擦汗水的...
    不过最重要的是谢师宴的时候,大家玩得可疯了...哈哈
    难忘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