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5, 2007

1103

这一天  是樱的生日

而我照样回学校练习  还有彩排

这一次的彩排非常不错的说  至少不像上次那样一塌糊涂

彩排完后  就在食堂一边包礼物  一边等人

很累的说  怕在桌上睡了许久  终于接到懋的电话  在路上了

而我继续睡  峰和OSK则在聊天

 

懋接我们后  就到BKT GAMBIR去吃

叫了一碗面粉糕  好大的一碗  吃不完  峰帮我吃一些

最后抵达樱的家  丞,轩他们已在她家了

个个都还没洗澡哦  就在那边开桌  打麻将

而我第一个冲去洗澡咯

洗完澡后的我  被朋友们"怂恿"  跟着学打麻将

第一次打麻将  也是最后一次打麻将吧?

在我家根本找不到麻将  而且家规也全面禁止打麻将,赌博等

要是被老爸知道  准被骂到狗血淋头

所以这一次当然是悄悄的  其实还有许多朋友的状况也和我一样

结果越玩越上瘾了  手不离麻将  还一直打到通宵叻

 

樱开生日会  是以自助餐的方式

食物太多  也吃不多  因为不久前已吃过了

吃饱后继续和朋友"混"  一直"混"到凌晨5点

他们终于睡了  剩我,樱和懋在天台看星星

其实也没星星好看  只是在那里闲聊

最后剩我一人在那里发呆

半小时后  才进屋里  懋被钦杰的哈欠声给吵醒

而我也"偷瞄"了房间里的动静  不敢吵醒她们所以没进房睡

和懋聊了一阵子  知道他也快撑不了

委屈他让出了整张床给我睡  而他却和峰挤在一起睡

为了不让樱的妈直捣我没地方睡

还是走进房间  恰巧有地方  就也挤进去睡了

 

睡了大约1小时多  被电话铃声给吵醒

跳起来  知道有人醒了  也见懋睡在床上  安心多了

下去见丞,轩,杰,祥,君他们也醒了  接着第一件做的事是继续打麻将

 

洗刷后  帮忙樱的妈招待朋友们

而樱自己还在房里大睡

大约10点多终于所有人醒了

而我们大约1点多启程回家

到东甲后就去吃午餐  后才回家

很累的说 ~

 

只是参加人家的生日会而已

就学会了打麻将  并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

只是觉得原来我也有那么疯狂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