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9, 2007

讲话?训话?骂人?

今天回学校  其实是要听课

听莫泰熙先生的华教课  呵呵  感觉还不错

第一次用新的讲堂哦  很不错  只是太冷了啦 

 

听完后马上回到乐团去练习

很气啊  [阿美族舞曲]还没练好

待会还要彩排的叻

还是硬着头皮去彩排

结果  超烂的说

气得没话讲

团员知道我要骂人了  彩排完毕后马上到团所集合

人集合完了  还没开始训话  就看到有人要流泪了

不过下决心还是要训话  没人情讲

 

自己说了很久吧  大概有20分钟

知道自己心软  所以也只是无奈的训话而已

说完了  就出去找我的徒弟

他大概是伤心透了  不见人影了许久

和益丞一起去找他  最后在志顺亭找到他的踪影

虽然没事了  可是还是看得出他很伤心咯

 

自从他当上指挥开始  他一直承受着压力

要带好乐团等  像是没有人能帮到他

高三的我们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只能做的就是为他加油打气而已

 

训了话过后回到乐团  看见团员们真的很努力在练习

希望明天的练习他们会有所改善啊~

3 comments:

  1. 真好啊!有新讲堂用。
     
    其实我看了也很心痛,远在台湾的我无法帮到你们什么...
    只能说在这关头,大家要更团结。
    加油咯!
    替我跟家豪加油咯!
    叫他不要太伤心了...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为我们加油哦!!哈哈
    现在真的只有靠他们自己了,谁也无法帮到他们...
    希望他们真的会改进...
    不然就让他们自生自灭好了...

    ReplyDelete
  3. 嗨~他啊...我好心疼的!
    希望他能够坚强~当个好男人!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