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4, 2007

1014

这几天  云又到我家来"度假"啦~

星期五  大清早被老妈赶起床

本来没睡到10点多是爬不起来滴...

心不甘情愿起身洗刷  接着和老妈一起出门吃早餐

回来时刚好10点  开了电脑  上了网

10点15分  收到云的信息

已抵达懋家的她  在那里读历史

打算和峰2点才一起过去找她

 

到懋家  才发现我们可爱滴班长和永康还没回家

呵呵  在他家呆了两个小时多  出门一起去吃TOMYAM

又是TOMYAM  说真的  吃腻了  没办法  陪云吃

吃不完  超辣的  付了钱  懋送永康到车站去  他要回家了

 

回懋家  继续读书  峰在5点时就回家了

剩我们三人继续读  大约六点多懋才送我们回

今天我们睡B家  A家没有多的位子容下我们俩

 

第二天早  我们9点多才起身  边玩边聊天边等我老妈来载我们去吃晚餐

决定了  考完统考一定要去考驾照了  要出个门多麻烦~

我们去吃有名的[家家肉骨茶]  超好吃的  是那里的常客

也因为是常客  所以老爸和老板非常熟络 

加上我们李家三姐妹  和他们家的韦少是认识的

嘿嘿  我们算是世交吧~

 

吃完后  回到A家  电脑的诱惑实在太强了

搞得我们俩没有心读书  眼睛直盯电脑看

4点多  懋来接我们去补习

第一次去武吉甘蜜那里老师的家补数学

 

有点累  不过很努力的在做数学

5点补到9点  我们迟到了半小时

10点多回到A家  老妈再送我们回B家

凌晨1点多  我们读完后才睡觉

 

第三天早  也就是今天  我们9点半起身

老妈接我们去吃晚餐  11点回到A家

以为懋和峰大概下午才过来我家读书

没想到不到半小时  他们已抵达我家了

 

没地方让他们读书  只好上我家天台去读书

12点多  家里客厅暂停使用  我们只好搬家到那里去

开了冷气  果然舒服多了~

2点多  一起去吃午餐  吃东甲有名的牛腩面

云不是很喜欢吃  懋很少吃牛腩  我也是很少吃  只是还能接收  峰大概也是吧

吃完后  去复印资料  然后再回懋家拿电话  再去车站接永康  他今天住懋家

过后大伙儿回我家继续读书

途中懋的老爸和几位我校董事还有董事长  也光临我家

大伙儿吓傻  赶快收拾书本

在我家门口和董事们聊了一会  知道他们大驾光临我家是为了恳亲晚会筹款事项

恰巧老爸出门了  他们错过了机会  不过他们还会再来吧?  呵呵

懋的老爸看到懋在我家读书  大概没什么意见吧?

只要是读书  他都不反对  我老爸也是吧?  不过还是很怕他问东问西的

因为昨晚我妹已经中招了~

 

4点多了  云要回学校

只好搭懋的顺风车到车站

就这样  在我家的读书大会  解散了~

 

这几天有笨笨云陪我读书  至少也吸收了一些东西

离统考还有2天  大家加油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