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7, 2007

昨天

昨天 本来心情很不错的说

可是 间中发生了一些事

有谁知道吗? 有谁看到吗?

原来昨天的大家 都各怀心事 心情也是不好的

而我 当然被影响了


第一次觉得 原来 我身边是那么多的朋友围绕在我的身边

第一次觉得 原来 我的周围是那么的生气勃勃

第一次觉得 原来 我的生活是那么的多姿多彩

第一次觉得 原来 我在大家的心目中是那么的重要

第一次觉得 原来 我是那么的与众不同的

第一次觉得 原来 我真的很幸福 该知足了


昨晚 在回家的路上

发现月亮好圆 好漂亮

却一颗星星 也没有

然而 有谁在同一时间 也在对着月亮发呆?


要找个懂自己想法的人很难

要找个能让你懂他的人也很难

爱情 朋友 也是这样

当身边有个这样的朋友的时候 请珍惜

不要到失去时 才后悔 却已经太迟了

[失去了 就是失去了

除非它是你的 否则 你再怎么争取 也还是于事无补

谁叫你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我 突然 感触良多啊

5 comments:

  1. 回家的路上总是会回想以前的事!

    ReplyDelete
  2. 回想往事?
    什么事令你那么深刻?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昨天也是对着月亮发呆啊,我也是在想有谁和我一样呢?
    原来就是你哦....
    是真的

    ReplyDelete
  4.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看到月亮就想起这首诗~
    我有看到喔...但...
    并没空发呆...

    ReplyDelete
  5. 志庆,哈哈,远在台湾的你原来你也在看月亮啊?
    台湾的月亮会圆吗??哈哈
     
    yan420,你真的有看??你确定??
    你不是在睡觉的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