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3, 2007

统考...终于...考完了!!!




今天  是统考的最后一天

心情是兴奋的  一想到只要敖过了今天  就可以悠栽悠闲了~

考簿记  说真的  尽力就好  都不知道考得好吗

不过  一切等成绩出来再说吧

晚上  突然一班朋友"杀"来我家  说要去喝茶

不然他们呆在家会发霉  哈哈 

我看他们应该是被闷在家里念书太久了  想出来见一见久违的世界~

喝茶喝到10点多才舍得回家  他们像是还不舍得回家  大概还有节目吧?

 

考完了  真的很轻松  不过忙的日子又要回来了

要准备乐团出队  夏令营  毕业典礼~

哎  是忙的咯

 

毕业过后更不用说  要和乐团的朋友

到云顶去看喜多太郎的音乐会  重点是...

听说  当天我们可能会没有地方睡哦~

所以现在的我们  在想尽办法找地方睡啊~

 

休息一段日子  就是所谓的夏令营

是执委之一  好好趁这个时候多认识外国的朋友  增加人际圈子

又在休息一段日子  就是乐团的训练营

这次的训练营  是为明年音乐会而举办的

所以  不用说  就算不逼我出席  我也会自动出席~

 

毕业即将来临  在学校的日子真的不多  很舍不得~

未来的路途  还很长远  也很难选择

一直困扰我的问题  快要大难我头上了~

始终都还是要面对

朋友们  不管未来的路有多遥远  我们还是要继续走下去的  要加油哦!!

 

现在  之前未解决的所谓"问题"

看这些日子了  走一步算一步

就算  未能解决  反正  快要毕业了  就让它继续隐藏着

也许  不说出来  会是好的

有谁会想到解决的结果会是我们所不想的  或者更是意想不到的呢?

 

疑惑+期待=复杂的心情~



4 comments:

  1. 哈哈~祝心想事成~
    虽然有些事是不可能的...
    但失败了,还有我支持你!
    yeaaaaaaaah~
    统考终于考完了~
    party time~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祝心想事成~
    虽然有些事是不可能的...
    但失败了,还有我支持你!
    yeaaaaaaaah~
    统考终于考完了~
    party time~哈哈!

    ReplyDelete
  3. 乐团明年又要办演奏会..
    加油啦!!!

    ReplyDelete
  4. 喔~你来啦?
    谢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