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8, 2007

1008不是很重要的日子~

1008  不重要的日子

什么时候才重要  下星期二?

还能活着跟大家见面吗?

 

上天赐给我们一双嘴巴

用来说话,不耻下问  多功能啊~

有嘴巴不用却只会怨天尤人

像是我欠他的一样  有嘴巴不会发问?

莫名其妙的被说  气气气~

 

讨厌态度不好  拿东西给人的方式却是用丢的

这是新的玩法吗?  下次拿东西用丢的试试看  小心人头不见哦~

再惹我看看~

 

以上只是发泄而已~

 

放学,和我们可爱滴班长到校友会会所去开会

校长主持哦  好像很大排

要开的是毕业典礼

筹委主席  差点中招  幸有贵人出言相助  得以侥幸

却难逃副主席位子  只好乖乖任下

 

统考后  校长又要我找10余人

帮忙学校招生  节目策划全由高三生负责

而我又是带头人

 

说真的  统考后  是忙的

要忙毕业典礼  招生  乐团巡回  恳亲晚会

放假去云顶看演奏会  还要参加乐团魔鬼训练营  出席中化的演奏会

还有就是秘密策划的营会,也有负责策划

 

在毕业之前  还能继续帮忙学校 是高兴的

毕竟在培华6年了  有了一定的感情

 

培华  是美丽的...

6 comments:

  1. 嘿嘿,你就好啦!有的忙~哈哈...

    ReplyDelete
  2. 你也是很忙啊~
    不要只说我...
    忙...说真的...一点都不好~

    ReplyDelete
  3. 看演奏会?谁的演奏会啊?哈哈。。。
    帮忙学校招生?好好哦。。。可以的话,我也想要哦。。。嘻嘻。。有剩位的花就找我哦。。。嘻嘻。。
    有好康的事情不要忘的我一份哦!

    ReplyDelete
  4. 好,既然你要,帮你订了位子哦~~
    哈哈,那我就不用再烦恼找谁了~
    谢啦~^^

    ReplyDelete
  5. 那还有谁哦?。。

    ReplyDelete
  6. 还在找人...
    不急...统考后再慢慢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