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5, 2007

怎么了?压力来临~

这几天  一直往学校跑

主要是因为准备毕业典礼的事  还有夏令营

这几天  乐团也一直在练习  下星期就要彩排了

效果不是很好  尤其是低音部的  还没练好

明天开始要一个个抓他们回来练习了

 

今天  学校进了一把新的cello  很漂亮  颜色也很美

试过音  很响  看起来很不错  明天要调音试拉看看

除了有新的乐器用  今天  调音  不小心弄断弦

弦打在我的手臂上  是痛的咯  留下一条痕

 

夏令营  接了X个执委  压力当然是大

可是对我来说  是一项新的挑战

为了提高自己的能力  决定要做好它!!

而且  是乎  大家对我都很有信心

可是已经无形成为了我的压力

不过我还是会尽力做好滴~

 

最近  朋友每个好像有事情

怎么形容呢?

大家在改变吗?

希望  改变是好的咯

有时候担心自己把事情想得太复杂  或者想太多

可是  就是难免会让人不想也不行

还要想得够全面  考虑得也要够全面

担心  像是多余的

 

久未释怀的事情  越来越复杂

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

想过了眼前的生活  才慢慢解决吗?

这样也是好的  至少在过着这几天生活  能够找到解决事情的方案

 

不想了  真的要回学校才可以...

走一步算一步吧!!

6 comments:

  1. 我也好想回学校哦。
    那是你最后的演出了...
    加油咯!

    ReplyDelete
  2. 最后一次的演出?
    好像还有很多次的演出机会...

    ReplyDelete
  3. 什么心都没有了!不知还有没有心弄夏令营

    ReplyDelete
  4. 虽然像是没心了,可是你的心还是在乐团的,相信你!!

    ReplyDelete
  5. 你在担心什么事?

    ReplyDelete
  6. yan420...就是不让你知道~~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