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9, 2007

生病了...


很久没生病了  感觉有些不一样

这一次是为了统考生病  意义有些不一样~

也不知道是哪一个家伙把病传给了我

 

伤风+咳嗽...尤其是伤风,更加难受

 

这几天很努力的在读读读

终于敖出了一个"春天"(=生病)...傻了~

今凌晨4点半准时起身  不只是努力做数学  还努力制造了一大堆"混沌" = ="

 

今天只是考数学一科而已

没什么把握会及格

考完了  早早就回家了  回家之前先和朋友去吃

也得知了  班上至少有XX多位的同学不能...毕业!!

天啊,其中还包括了我们可爱滴...(不说...^^)

简直难以相信  虽然很有自信自己会毕业(老师偷偷告诉我的~)

可是这个消息未免太震撼人心了?(哦...今年的华文作文题目:震撼人心的...一堂课!)

 

还有今天也是很特别的日子...

是...老妈生日...

我们兄弟姐妹偷偷计划好买个生日蛋糕送给老妈...

嘿嘿  难得的是  我们家那两个小调皮也自己掏腰包出钱合力买蛋糕哦...

可见...小小年纪的他们...也是爱老妈的~  虽然  他们  每次惹老妈生气~

 

除了吃晚餐  还附加了饼干当点心(两位小妹做滴)  以及蛋糕(合力买第)

晚餐  可说是非常的丰富

不能吃太多...生病了...所以没吃完...

 

明天考商业学  又是"贝多芬"的科目

在下午时间才考  所以明天没那么早去学校

由伟大的老妈载我去...幸福...

商科班的朋友有考高级数学

我们班有考的人  少之又少

这一课  本来没打算选考的 

因为  普通数学不怎么好  怎么去考高数呢?

反之  那个热爱数学的樱  竟然也没选考高数

让老师大掉眼镜...

 

不多说  要去读书了~

5 comments:

  1. 加油吧~姐...
    照顾好身体~
    为妈做饼干只是小kes...
    你叻?就只会吃~服了你!

    ReplyDelete
  2. 哦。。。原来。。
    那天在吃就觉得你的人怪怪了。。。嘻嘻。。。
    又不敢问。。。¥¥
     
    祝你早日康复啦!

    ReplyDelete
  3. yan420,不要只说我...你自己也不是?虽然做饼干是你的拿手...
    不过有时候我在家可是有份量的吼~
     
    NG,哈哈...那天是怪怪...只知道很想睡觉...
    没想到引起你们的注意了...不好意思...
    谢谢你那么关心我...^^

    ReplyDelete
  4. 压力的到来..生病是难勉的..
    可我是在毕业考的时候期间生病...
    加油!

    ReplyDelete
  5. xinshi,谢谢^^
    你也要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