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1, 2007

这三天

9日中午  到启明一小去

首先等团员到来  不过一下子  全团的人到齐了

在礼堂门口碰见校长  谈论一阵子有关小六的事

拿了乐器调好音  等待彩排

好不容易彩排完毕  回家洗澡  带了两位团员回家

在家里  化妆  弄头发  再回校  真是方便多了

去到学校  很多人为了演出特地为自己打扮了一下下哦

演出之前  大家都在忙着拍照

很忙的说  拍了这里  又拍那里  好像永远拍不完

没办法吧  大家快要毕业了

接着就一直在后台  大家都很high哦  一直在玩闹

在后台玩闹  拍全体照  好不热闹

也发生了另我哭笑不得的事

只是叫大家围绕着我而已  结果他们还真的围绕在我身边

然后"围殴"我  其实只是用手指着我的头而已  哈哈

不久终于轮到我们上台了  非常成功的说  金蛇狂舞和庙会奏得超爽的

下台后更兴奋得不得了  然后就去找慧和樱聊天  也看见我妈来捧场

整个节目完毕后  帮乐团收拾  就回家了

到家后就倒在床上了  超累的

 

10日

6点就起身了  回学校  还有第二场的演出

很累  可是还是要出席

搬了乐器上巴士  和朋友聊天

小睡一会  终于抵达目的地

演出地点是在昔加末的昔华小学

他们的学校真的很富裕哦  一间课室就有2架冷气机

一间大礼堂就有24架冷气机哦

厕所也不放过宣传他们的学校

真是  服了他们  所以  昔华小学=冷气学校

在那里  一直彩排再彩排

音响比我们学校好很多倍  所以大家都很努力

演出之前  大家疯了  大家早有预备相机来

这里拍那里拍  有时候拍一张照  动用了5,6架相机 

好像比明星还要大牌  要面对很多的闪光灯  哈哈

终于也演出了  也是很好的说

而我们也帮团长庆生哦  这一天是他的生日

恰巧  他的女朋友也在同一天生日

除了这件事  丞也为了因为是最后一次的演出而快感动得哭了

很奇怪为什么大家那么快就有这种感觉了  自己怎么没感觉啊

难道是自己对乐团没有那一份情吗?

很奇怪  也很无奈

在回学校的路上  一直在想这一件事  也和团员闹了一下

回到校  搬乐器进团所  后坐朋友的车子回家

大家都很累了  很感谢他还送我们回家

回到家  也是倒在床上找周公去了

 

11日

早上接到慧的电话  11点多慧亲自来载我

一起去找OSK  就出发去照玉华老师

大家一起到麻坡去  也找了CHERIN一起出来

大家就去逛逛  百货公司逛完了  就去活泉吃

吃完后就去走GIANT  第一次去那里

那里超大的  我们就边走边像妈妈的样子

讨论着哪样货品比较便宜等  样子应该很搞笑吧

接着我们就回老师家休息  再回家去

今天是很高兴的  陪着一班"好姐妹"出门  感觉是不一样的

以前一直和理科班那帮"兄弟"跟太久了  也许忘了自己是女儿身吧

哈哈

玉华老师  曾经合作一年的老师  也曾经是乐团的顾问老师

第一年当团长的我  合作的第一位老师就是她了

很感谢那时她帮助我  以后大概也很难再合作了吧

 

今天  很累啊

明天还要处理未完成的事

2 comments:

  1. 秀珍,你几时变得酱迟钝?
    都快毕业了还没感觉!
    哈哈!
    你会怀念的,这六年过的可真快啊!
    我也快要毕业一周年了...

    ReplyDelete
  2. 是啊...快毕业了还没感觉...
    这几天一直懒洋洋的感觉...悲哀啊~~
    我...会怀念的...^^

    ReplyDelete